S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.

好久不见

偶然看到电脑网页上收藏栏有LOFTER,随手点开,登入。

四十二个月前,寻觅此处,愿此为僻静之处,容得下我一身思绪。是树洞,是心海,是卸下盔甲的秘密花园。人烟稀少,恰逢我那时喜宁静,偏安定下来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向往热闹,憧憬喧嚣。偶尔来过,仅仅只是想看看就走,看到关注的人最近更新已是一年多前,“原来不仅是我”,作罢。

那时的我,还是一个会写字的人。我几乎快忘记以前的自己喜欢什么,讨厌什么,悲伤什么。也好,回来,重新认识两三年前的自己。

你好,好久不见,从前的我。

评论

© 白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